:::
2021/09/18 

生活

比漾咖啡概念店登場 28品牌「煥新」開幕

(本報訊)

 比漾廣場秋季改裝第1階段在9月陸續登場,以女裝、兒童、潮流運動為主,包括1F潮流運動、2F女裝區、3F兒童區、3F比漾咖啡.選物新形態店,全館共28品牌以新的風貌與顧客見面,如全新登場的品牌1F Fées(天然優質植萃產品)、2F Hana Mokuba花木馬(亞洲輕熟女打造的服飾品牌)、2F TIFF(秉持美與舒適兼具的韓系平價女裝品牌)、2F JULIUS(南韓首爾設計師錶)等。原品牌如American Bluedeer、G2000、Bear Two、3F麗嬰房居家生活等,也特別針對櫃位進行改裝翻新,以嶄新面貌重新登場。同時,Beyond Beyond也導入了比漾廣場官網2.0,即日起完整登場,結合數位雜誌、選品電商、百貨官網3大元素,提供更全面服務。

 第2階段改裝,無印良品將於10月13日登場,也將導入永和在地豆漿元素,為雙和首家「聯連市」市集。第3階段將在11月上旬,饗賓集團將開幕兩家主題餐廳,包括人氣泰式餐廳─饗泰多以及台菜新典範─真珠及B2的開飯,讓比漾廣場主題餐廳群更加完整。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