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16:09

即時要聞

祝福秋節 蔡總統臉書影片感謝防疫努力
蔡總統以秋節祝福影片,謝謝大家為防疫所做的努力。看到包括國軍化學兵群全副武裝,全力投入消毒等畫面,呈現防疫任務的艱辛。(取自蔡總統臉書)
祝福秋節 蔡總統臉書影片感謝防疫努力1
祝福秋節 蔡總統臉書影片感謝防疫努力2
祝福秋節 蔡總統臉書影片感謝防疫努力3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今(18)日是中秋連假首日,蔡英文總統在臉書推出影片,表達在這個團圓的時刻,謝謝大家為防疫所做的努力。也期許大家彼此守護、互相祝福,中秋節快樂!

 影片一開始,就表達「一場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因為很多人的努力,讓我們感到安心;我們也學會,更加珍惜每一次的相聚。」,看到包括國軍化學兵群的弟兄姊妹們,全副武裝,不顧悶熱的環境與染疫的風險,在各地全力投入消毒等畫面,呈現防疫任務的艱辛。

 同時,蔡總統也請大家透過影片,看看來自各地朋友的祝福!影片中,陸續呈現香港藝人杜汶澤、來自南韓、日本、越南的YouTuber金針菇、三原慧悟、阮秋姮,以及大陸新住民王翎鳳等人,他們各自使用母語,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蔡總統在影片中,除了感謝大家在這段期間,為了防疫做的努力之外,也提到有許多人在這個團圓的時刻,仍然堅守崗位、守護著國人,也有許多人,無法回家過節,呼籲大家,只要做好防疫,相信很快就能再次團聚。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