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20:26

即時娛樂

魏嘉瑩街頭表演遇強風 賞錢鈔票滿天飛
魏嘉瑩(右)做客閻奕格(左)Podcast節目《J格來尬聊》。(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魏嘉瑩作客閻奕格Podcast節目《J格來尬聊》宣傳新專輯《你好嗎?》,魏嘉瑩分享過去當街頭藝人趣事,她透露曾因街頭一陣強風吹來,把打賞箱(吉他袋)裡的鈔票就到處飛,「我超慌張,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停止演唱,跑去撿鈔票,可是又覺得應該要當個有骨氣的歌手,所以雖然看起來很冷靜地在唱歌,但其實內心兵荒馬亂!」

 閻奕格曾主持外景節目介紹紐約文化,因此有機會在地鐵站表演唱歌體驗當街頭藝人,她回憶說:「那真的要承受很大的壓力,有人連轉頭都沒有,但也會有奇怪的對話,完全無法預期會發生什麼事?!」也因此更佩服魏嘉瑩曾有長達六、七年的街頭藝人與駐唱經驗。

 魏嘉瑩也分享當時的趣事,她笑說:「我一開始都簡單打開吉他袋充當打賞箱,有一次突然一陣強風吹來,吉他袋裡的鈔票就到處飛,我超慌張,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停止演唱,跑去撿鈔票,可是又覺得應該要當個有骨氣的歌手,我雖然看起來很冷靜地在唱歌,但其實內心兵荒馬亂!」

 生動的敘述與逗趣的表情,不難看出魏嘉瑩的樂觀性格,閻奕格也被她逗樂笑說:「當下你一定超崩潰!」好險後來有熱心的觀眾,幫她把鈔票都撿了回來,還放了些零錢壓在上面,避免再飛走,魏嘉瑩感動的說:「他們真的很貼心!解救了我!」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