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9 

國防焦點

徐衍璞視導馬祖部隊 慰勉戍守辛勞
 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視導馬祖地區部隊,祝賀官兵中秋佳節愉快。(陸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有中華民國國軍在的地方,就有國旗升起;有中華民國國旗在的地方,就象徵著主權。你們守護國家的民主、自由、和平與繁榮,是英雄中的英雄。」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昨日前往馬祖地區,視導暨秋節慰勉外島部隊,期許官兵持續堅守崗位,戮力戰訓本務,用行動守護國家安全。

 徐司令昨日上午在政戰主任楊中將、士官督導長李士官長、人軍處長邵少將及戰訓處長連少將等重要幹部陪同下,先後前往莒光守備大隊駐守據點等單位,實地了解戰訓、生活狀況,叮囑各級幹部全力落實官兵生活照顧,並祝賀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我們有同島一命的決心,齊心協力,大家都是一家人」。

 徐司令表示,各級幹部要落實訓練,並與戰備相結合,用生命與實力保衛國家安全。另叮囑每位官兵,建立宏遠的人生目標,鍛鍊強健體魄,充實自己、孝順父母,並成為國家的衛士、家人的驕傲。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