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25 18:25

即時生活

澎湖單車追風成年禮今日登場 120名畢業生及在校生參加
「澎湖單車追風成年禮」活動今日登場。(名衍行銷提供)
澎湖單車追風成年禮今日登場 120名畢業生及在校生參加1
澎湖單車追風成年禮今日登場 120名畢業生及在校生參加2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推動「2021自行車旅遊年」,以及鼓勵澎湖在地學生體驗自行車活動的魅力,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日舉辦「澎湖單車追風成年禮」活動,吸引12名幼稚園到高中應屆畢業生及在校學生報名參加,期許學生在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同時,也能擁有挑戰人生每一階段的勇氣。

 現場也邀請「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活動代言人、「鐵人主播」侯以理跟著學生進行騎行體驗,侯以理明日將參加「澎湖跳島101K線上自行車活動」,活動報名到10月31日截止,歡迎熱愛自行車及有興趣的車友,可自行安排時間來澎湖參加挑戰,以20公里的速度漫遊菊島,詳情請至「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FB粉絲專頁查詢。

 澎管處原定6月3日世界自行車日舉辦畢業生的「單車追風成年禮」活動,受新冠肺炎疫情警戒影響,被迫延期到秋風徐徐的季節舉辦,活動分成活潑淘氣組及追風挑戰組。

 針對國小及幼稚園學童的活潑淘氣組,選在林蔭茂密、服務設施完善的澎湖休憩園區內規劃有趣的1.6公里定向闖關遊戲,希望讓活潑淘氣的學童能在享受騎行的樂趣中,也能獲得滿滿知識。

 國中以上的學生則進行16公里追風挑戰組騎行體驗,路程模擬自行車競賽活動,結束後還能領取印有個人照片的完騎證書及精美證書夾,打造成個人的專屬回憶與紀念。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