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26 15:24

即時要聞

斯洛伐克16萬劑疫苗抵臺 蔡總統感謝斯洛伐克16倍支持 創造更多善循環
斯洛伐克捐贈臺灣16萬劑疫苗抵臺,蔡英文總統表達感謝。(取自蔡總統臉書)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日透過臉書表示,斯洛伐克先前宣布,將捐贈臺灣的1萬劑疫苗 ,提高數量到16萬劑AZ疫苗。就在今天上午,這批疫苗已經抵達臺灣,感謝斯洛伐克16倍的支持力量。臺灣會繼續和國際夥伴相互扶持,在共同對抗疫情上,創造更多善的循環。

 蔡總統表示,在全球疫情依然嚴峻下,斯洛伐克對於臺灣真摯的友誼,讓臺灣倍受感動。她要再次感謝斯洛伐克的協助和支持,臺灣會繼續和國際夥伴相互扶持,在共同對抗疫情上,創造更多善的循環。

 蔡總統表示,接下來,斯洛伐克捐贈的這批16萬劑疫苗,以及昨天日本捐贈抵臺的50萬劑AZ疫苗,都會優先提供第二劑接種。

 蔡總統表示,疫苗是對抗疫情重要的武器,政府會做最好的接種安排,也再次提醒大家,儘早接種、完整接種,讓臺灣在防疫上具有最強的戰力!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