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05 

國內運動

全大運軍校生再獲1金3銀 成績亮眼
陸軍專科學校在田徑一般組展現驚人實力,榮獲1金2銀。(陸軍專科學校提供)
全大運軍校生再獲1金3銀 成績亮眼1
全大運軍校生再獲1金3銀 成績亮眼2

記者張庭瑜/綜合報導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昨日持續進行,其中,除陸軍專科學校在田徑項目奪下男子5000公尺1金1銀、女子鏈球1銀佳績,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羽球代表隊,也在羽球混雙項目拿下銀牌和男雙第5名成績,陸專並在一般男生組單打取得第4名。

 洪一仁再奪田徑5000公尺金牌

 全大運各校精銳盡出,陸專洪一仁繼3日奪得10000公尺金牌,昨日接續拿下田徑5000公尺一般男生組金牌。得獎的關鍵,在於平日扎實的訓練,他說,每日清晨5時,便開始練習,放假也會利用時間維持基礎體能並增強速耐力。他感謝在學校允文允武目標下,注重學生全方面發展,讓他在田徑訓練上擁有極大空間發揮,因為有這個大家庭支持,讓他保持正向能量,築夢踏實。

 高煜翔、高昀拿下羽球混雙銀牌

 另外,國防大學也在羽球混雙項目,由「兄妹檔」理工學院資工系高煜翔與管理學院資管系高昀,以絕佳默契拿下銀牌,稍晚,哥哥高煜翔也與環資系林育德,取得男雙第5名成績;陸專胡皓然在羽球一般男生組單打也取得第4名佳績。

 高煜翔表示,十分感謝國防大學羽球代表隊體育教官林少校和葉少校的教導,不論是平時練習或比賽中,都給予充分的指導,且學校十分支持運動,同學們也會支援他,讓他擁有動力持續前進。

 高昀表示,平時持續訓練十分重要。這是首次參與全國性比賽,除了利用課餘時間勤加練習,也會與學長姊交流討論,精進球技。她表示,十分開心能再度為校爭取榮耀,未來會勤加訓練,以冠軍為目標邁進。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