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6 

嘉南高屏澎

明華園史詩大戲臺南首演
明華園今明兩天於臺南文化中心,演出史詩大戲《蓬萊仙島-漢鍾離》。(取自臺南市文化局官網)

記者姜四海/臺南報導

 經典再現,創立於1929年的明華園藝術家族,迎接創團百年,明華園總團宣布,10月起將闊別舞台10年以上的經典大戲翻新重製,首檔演出重返明華園發源地臺南,參與臺南文化中心37週年館慶系列,今明兩天於臺南文化中心,演出史詩大戲《蓬萊仙島-漢鍾離》(如圖,取自臺南市文化局官網)。

 明華園總團首席編導陳勝國,最擅長的是以神喻人,他筆下的神仙不強調高深的法力,而是著重刻劃人性,有血有肉、有笑有淚。蓬萊仙島這個可愛的島嶼,其實也就是比喻我們堅韌的臺灣人民,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總是能同心協力、克服難關。

 臺南市市長黃偉哲感謝明華園總團搭配臺南文化中心37週年館慶,讓首演在臺南登場,呼籲臺南鄉親把握難得機會,今明兩天一起來欣賞傳統戲曲之美。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