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8 

國防焦點

考取國際教練 理工學院林暐倫 「羽」眾不同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資工系四年級的林暐倫,考取ISCA國際羽球教練C級執照。(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提供)

記者鄭豪/專題報導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羽球隊,今年除抱回第1座師大盃全國大專羽球賽冠軍,更拿下國防大學校運會冠軍,並且也以北區第2之姿,闖入大專盃全國賽。而帶領著球隊一路披荊斬棘、奪下佳績的,正是目前就讀資工系四年級的林暐倫,除擔任羽球代表隊的隊長外,更是考取了ISCA國際羽球教練C級執照,培養多元興趣,活出不一樣的軍旅色彩。

 藉團隊練習 凝聚球隊向心力

 並非科班出身的林暐倫,因為在高中時參加了校際盃羽球賽,當時還是新手的他,看到球隊學長們的英姿覺得很熱血,而無論多困難都不放棄的拚搏精神、即使撲地救球也要再起身拚下一顆球的執著精神,更是令他難以忘懷,從此立志成為羽球運動員。

 身為隊長的林暐倫,今年還考取ISCA國際羽球教練C級執照,訓練時都帶著所有隊員分組進行專項訓練,藉由團隊的練習,不僅加深球隊的向心力,也培養出大家的革命情感;林暐倫表示,謝謝學校的師長與球隊教官們的支持,也謝謝所有隊員們,雖然訓練很辛苦、但從不喊累,共同努力為校爭光,「因為有他們,才有今天的理工學院羽球隊。」 

 「羽球運動不僅讓我學習到球技,更讓我學習到永不放棄的精神。」林暐倫說,學長曾告訴過他,只要球還沒落地,一切都是有可能的,這句話也成了他的座右銘;對於比賽將要面對全國各路頂尖好手,他相信,在每位隊員齊心下,團隊一定能再為理工學院抱回更多獎杯,不僅為校爭取榮譽,也讓自己的軍校生活,增添一筆筆精采回憶。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