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8 19:32

即時體育

110學年度各項運動聯賽 22日籃球率先開跑
110學年度各項運動聯賽開賽記者會今天下午召開,今年聯賽由高中籃球甲級聯賽資格賽打頭陣。 (體育署提供)

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高中體總今天下午舉行「110學年度各項運動聯賽開賽記者會」,教育部林騰蛟次長及高中體總胡劍峯會長,在開賽記者會為各聯賽的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勉勵他們盡力拚搏,締造佳績。學生運動聯賽包含籃球、排球、足球及女壘四大競技項目,由國、高中籃球甲級聯賽資格賽與國中足球乙級聯賽預賽,率先於10月22日登場。

 今年中等學校學生運動聯賽各項賽事學校報名踴躍,林騰蛟次長表示,感謝高中體總對學生賽事的用心規劃,各校代表隊將延續上學年度「勇不設限」的精神,期許球員於賽場上為自己、球隊及學校榮譽,不放棄地拼鬥爭取佳績。部分聯賽報名活動尚在持續辦理中,歡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代表隊踴躍報名參加。

 今年首度於各聯賽開賽前舉辦聯合記者會,更邀請109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籃、排、足、壘甲級冠亞軍隊校長、教練、選手及贊助商,共同為110學年度運動聯賽揭開序幕,除展現對於各項聯賽的重視,也希望關心學生賽事的球迷朋友,在球賽開始之初,能持續關注賽事一起為球員們加油打氣。

 110學年度將延續全面性的防疫標準,體溫監控、實名聯制、定時環境清潔等層層把關,未來也會因應疫情最新發展情形,配合防疫政策滾動式修正防疫計畫,期盼全國參賽學校及觀眾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安心比賽、放心觀賽,讓喜愛國高中各項運動聯賽的球迷朋友能夠繼續為臺灣學生運動加油喝采。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