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8 19:36

即時生活

中、南區陸官校友慢壘競賽 傳承「親愛精誠」
高雄市陸軍官校專科班校友會16日舉辦110年度退伍軍人慢速壘球邀請賽,專6期同學會勇奪「親愛組」冠軍。(高市陸官專科校友會提供)
中、南區陸官校友慢壘競賽  傳承「親愛精誠」1
中、南區陸官校友慢壘競賽  傳承「親愛精誠」2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為促進陸軍官校專科班校友與各退伍軍人社團的聯繫,高雄市陸軍官校專科班校友會日前舉辦110年度退伍軍人慢速壘球邀請賽,共有來自嘉義、雲林、臺南、高雄、屏東等18支球隊與會,其中「中區慢壘聯盟」、陸官正期64年班校友亦選派菁英出席,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展現球技,也增進袍澤之間的情誼。

 比賽由陸官專科班南區慢壘聯盟主席黃榮輝、秘書長鄧志煌策畫,黃榮輝表示,開辦邀請賽是為校友聯繫與服務,藉此提供中壯年校友一個「健康」、「活力」、「友誼」的運動場合,讓四面八方的校友、眷屬們齊聚一地,達到聯誼的目的。

 陸官專科班校友會理事長羅睿達、秘書長李葉發到場,逐一與各球隊校友致意,並致贈5000元加菜金,期許球賽以「親愛精誠」傳承,盡速編組南區慢壘校友菁英成隊,代表校友會參加111年中央軍事院校友慢壘邀請賽,爭取佳績。

 球賽在緊張刺激、開心快樂的氣氛下,圓滿完賽,「親愛組」由專6期同學會奪冠、亞軍為專1期同學會、季軍專4期同學會;「精誠組」由專11期同學會稱王、亞軍為正64期同學會、季軍為中區慢壘聯盟。

 高市陸官專科校友會理事長王魁元在頒獎典禮中,逐一頒發優勝錦旗,期許全體校友毋忘軍人本色,成為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的中堅,並邀請校友、眷屬共同響應該會在11月14日「大潤發—鳳山店」舉辦的第二次「COVID-19 新冠疫情」捐血活動,熱情挽袖,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樹立良好的公益形象。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