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8 21:43

即時生活

關懷年長榮民袍澤 高市榮服處溫情送暖
高市榮服處處長黃昆宗(右一)關懷榮民長輩生活和健康,日前探視高齡98歲的金石藝術家姚文枬(右二)爺爺,並獲贈姚爺爺作品集,場面溫馨。(高市榮服處提供)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近日天候轉變較大,為關懷榮民長輩生活和健康,高雄市榮服處處長黃昆宗日前前往鹽埕區,探視高齡98歲的金石藝術家姚文枬爺爺,並致贈養生食品,祝福國軍前輩安康樂活,也定下與姚爺爺和他的家人共同慶祝百歲生日的約定。

 姚文枬爺爺沉浸在金石刻印藝術長達近半世紀,創作許多作品,早年曾以各種不同大小、形狀、字體的印章,冶刻蔣公遺囑、蔣故總統經國先生語錄等相關作品以為自豪,卻因長期使用眼過度,視力退化得相當嚴重,黃昆宗處長鼓勵姚爺爺放寬心,保持身體健康,等著要幫他慶祝百歲生日。

 姚爺爺感恩輔導會的照顧,尤其感謝社區服務組長經常來探視,此次特別開心的致贈黃昆宗處長一本作品集,並表示一定會履行百歲慶生的約定,場面溫馨。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