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9 

生活

「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線上展啟動

記者徐孟琪/綜合報導

 為厚植國家科技人才,提供更創新的科學教育環境,科技部「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活動,因應疫情改以線上展方式,讓年輕學子透過有趣生動的虛擬實境方式,觀覽93個線上科研場域及最新穎的研究成果,並透過線上抽獎、互動遊戲,延燒青年學子的參與熱度。活動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歡迎踴躍參與。

 「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活動,為歷年來規模最大;搭配23個精選場域360度環景圖、活潑俏皮的線上互動遊戲、懶人包圖卡,以及演講等近200部精采科普影片,希望年輕學子透過生動有趣、虛擬實境方式,關注臺灣科研成果及全球科技趨勢。

 科技部表示,展覽區分生技醫療、尖端科研等5大主軸,1週1主軸接力、輪番開放場域活動影片,展現較往年更為新穎豐富的內容。

 另外,活動官網也舉辦抽獎活動,只要登入會員,看完其中20部影片,即可領取限定好禮。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