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9 20:58

即時文教

慶福基金會捐助千萬善心 輔導會頒贈感謝狀
輔導會服務照顧處處長虞思祖拜會慶福基金會,代表頒贈感謝狀。(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記者羅伊庭/臺北報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服務照顧處處長虞思祖今(19)日在臺北市榮服處副處長沈立忠陪同下,拜會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對該會長期捐助的「千萬」善心,致上最高謝意與敬意。

 臺北市榮服處表示,本身經營紡織事業的慶福基金會董事長蘇慶福,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心,積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更時刻惦記年長退除役官兵的需求,自105年起陸續提供衣物、保暖毯及白米交由輔導會所屬機構轉贈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迄今累計已投入價值逾1千萬元物資,受益人次更高達6萬3千多人,特由虞思祖處長代表頒贈感謝狀。

 虞思祖指出,一次性的行善不難,持之以恆不間斷的投入才是可貴,涓滴心意積累出善的汪洋大海,讓大家可以各盡其力,共同航向真善美的和樂社會。

 蘇慶福認為,能有機會為功在家國的退伍長輩們盡一己之力,正是展現「人人行善,助人為樂」理念的具體行動,對有機會回饋社會,感到十分欣喜;而少將退役的吳坤德執行長更以身為榮民自豪,願與輔導會共同並肩合作,成為輔導會推動服務照顧工作的最佳夥伴。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