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0 

娛樂

《瀑布》出征奧斯卡 口碑如瀑
 《瀑布》昨日公開甜蜜生活版海報正式預告。(華映娛樂提供)
《瀑布》出征奧斯卡 口碑如瀑1
《瀑布》出征奧斯卡 口碑如瀑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電影《瀑布》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將代表臺灣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瀑布》是導演鍾孟宏最溫柔有力、最貼近一般觀眾的作品,公開以來,國內外好評不斷,口碑如瀑布水花般炸開;除了22至24日推出搶先口碑場,也將於25、26日在華山光點推出前進奧斯卡的「瀑光影展」,限量重映《陽光普照》與《瀑布》, 有如將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的資格交棒給《瀑布》,期待電影能如同瀑布般,一舉衝進奧斯卡。鍾孟宏將出席這2場特別放映活動。

 鍾孟宏3部作品《一路順風》、《陽光普照》、《瀑布》,被巧妙譬喻是臺灣電影三部曲,片名分別代表了空氣、陽光和水3項生命要素,似乎也代表鍾導作品在臺灣影壇的地位。華山光點推出「瀑光影展」,25日放映《陽光普照》,26日放映《瀑布》

,鍾導也將出席這2場特別放映活動,與觀眾交流。這是《陽光普照》代表臺灣出征奧斯卡後唯一的一場大銀幕放映,象徵將角逐資格交棒給電影《瀑布》,期待《瀑布》能有如虹氣勢,衝進奧斯卡。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