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0 

生活

蘋果新品Macbook Pro具高效運算
 蘋果昨日發表全新設計的MacBook Pro,有14、16吋2種尺寸。(取自蘋果官方網站)
蘋果新品Macbook Pro具高效運算1
蘋果新品Macbook Pro具高效運算2
蘋果新品Macbook Pro具高效運算3

記者徐孟琪/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昨日舉辦Macbook Pro、第3代AirPods、3色智慧音響HomePod mini線上發表會,並推出自家針對Macbook打造的高效運算晶片M1 Max、M1 Pro,再次讓全球蘋果迷驚艷。

 M1 Pro及M1 Max CPU效能快7成

 全新設計的MacBook Pro,有14吋、16吋2種尺寸供消費者選擇,搭載針對Mac系列產品所打造的M1 Pro 和 M1 Max晶片,相較前一代M1晶片,M1 Pro與M1 Max的CPU擁有快達 70%的效能,可加速程式碼編譯等任務,運算、圖像和機器學習等效能,表現更優異。

 第3代AirPods音效 擁3D劇場感

 第3代AirPods採用全新音訊運算,首度支援杜比全景聲技術空間音訊及動態頭部追蹤功能,觀看影片時,擁有3D劇場感的沈浸體驗;電池續航力達6小時之久,搭配充電盒能延長至30個小時,售價5990元起。目前臺灣沒在首賣名單,開放訂購日期未定。

 HomePod mini推黃、橙、藍3新色

 擁有優異的聲音體驗、搭配Siri智慧服務和智慧居家控制功能的智慧音響HomePod mini,將推出黃、橙、藍3款新色,加上原本的白色和太空灰,即有5色,可供選擇搭配各種風格的居家設計,預計於11月上市開賣,售價3000元。

 全新Apple Music方案享受個人化

 此外,蘋果也公布全新「Apple Music 聲控方案」,訂閱方案每月75元,專為總是透過Siri叫出想聽內容的使用者設計,訂閱者可享受Apple Music內9000萬首歌曲、上萬個播放列表,以及Apple Music廣播;且會根據聆聽者的音樂偏好與近期透過Siri播放的歌曲列表,推薦內容,提供個人化App體驗。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