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0 19:52

即時生活

熱心公益感恩回饋 吳青紅樂為官兵後盾
陸戰隊故阿瑪勒.道卡杜上士因公殉職後,吳青紅立即前往慰問遺屬。(屏東軍友站提供)

記者孫建屏/專題報導

 「當我們親眼看到神龍小組高空跳傘訓練,每個人都能順利完成任務,真的感到他們訓練很精實、很感動,和電視上看到感覺完全不同。」吳青紅長期從事社會公益和服務,敬軍慰訪更是她擔任屏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以來,必定安排的重要活動,並與蘭馨會姊妹們一同見證國軍各部隊的堅強戰力。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全球女性志工社團,目的在改善婦女和女孩的生活,立志為婦女良友,吳青紅接任屏東縣分會會長後,透過屏東縣軍人服務站的聯繫,了解軍人之友社的服務宗旨,鏈結蘭馨會公益與軍人之友社的服務,積極辦理敬軍參訪,特別是官兵或眷屬遇到急難事故,一定會盡所能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因此,每逢年節,在南部地區陸、海、空軍等各駐軍營區,必能看到蘭馨姊妹們美麗的身影,即使因疫情嚴峻期間,遵從防疫作為無法當面向官兵表達感謝,吳青紅仍撥空前赴營區大門,獻上這份來自民間的謝意和祝福。

 同時,秉持著助人為樂的精神,如果得知官兵因病住院、家庭生活困頓,或遭逢重大意外、因公殉職等,吳青紅更會親自帶著慰問金,讓急難官兵、家屬的心靈獲得溫情的撫慰,得到心理的支持力量。

 雖然卸下會長重任,吳青紅強調,敬軍慰訪和官兵慰助工作已交接給新任會長,讓蘭馨姊妹的熱情和服務在敬軍之路上,不會缺席。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