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0 19:56

即時娛樂

華研徵選影片見瀏海上著髮捲 閻奕格嘆可惜
木木林葦妮親自參與練習生評選認真給建議。(華研國際提供)
華研徵選影片見瀏海上著髮捲 閻奕格嘆可惜1
華研徵選影片見瀏海上著髮捲 閻奕格嘆可惜2
華研徵選影片見瀏海上著髮捲 閻奕格嘆可惜3
華研徵選影片見瀏海上著髮捲 閻奕格嘆可惜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華研國際8月推出第二期新人徵選計劃「ZZ世代練習生徵選」,旗下藝人也以學長姊之姿參與評選。身為資深製作人的F.I.R.飛兒樂團團長建寧老師表示:「個人的風格魅力如果能與現今的市場喜好接軌,會比較吃香。」眾多投稿中,也有少數過於隨性的參賽影片,甚至瀏海都還上著髮捲,讓閻奕格大嘆可惜,並給予投稿者建議:「也許覺得只是試唱而已,不用準備那麼完整,但如果換個方向想,這是會被全世界看到的表演,你還會做一樣的選擇嗎?」

 「第二期ZZ世代練習生徵選」吸引來自香港、星馬、泰國、印尼、日本、菲律賓等世界各地的報名者。也曾是比賽出身的閻奕格回憶說:「看到他們就讓我想起國中時候,去唱片公司比賽的自己,雖然很青澀很緊張,肢體也不是那麼自然,但是充滿熱忱!」雖然後來閻奕格還是決定先完成學業,並未簽下唱片合約,但也因此認識許多製作人,得到了演唱迪士尼插曲、電影主題曲的機會。

 李友廷看到各種風格類型的表演影片後表示:「很羨慕那種看起來不會緊張的人,感覺好自在,我大學的時候也曾經去錄音室試唱過,但是卻被踢回來。」也誠摯地給予建議:「現在分眾太細,若沒有做出自己的特色,很容易被洗掉。最好幕前幕後的東西都能會一點,才能夠維持住自己的原汁原味。」

 而許多唱跳類型的投稿者,也深深吸引曾參與過女團選秀節目的木木林葦妮:「從他們閃閃發光的眼神裡,能感受到他們有多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一切,也讓我回想起曾站在舞台上唱跳的自己,好開心好爽啊!」她也提醒:「細節可以看出1個人的個性,所以一定要展現最好的一面。」

 除在ZZ世代社群進行招募,華研國際現並與TikTok平臺合作展開新一波「ZZ歌喉戰–TikTok特殊戰場」活動,尋找2000年後出生的明日之星,活動時間從10月11日到11月28日止。隨著疫情趨緩,接下來「ZZ世代練習生徵選」也將前進北中南高校進行實體海選,希望能挖掘更多有才華有熱情的年輕同學。相關活動資訊與最新徵選消息請洽詢「華研國際 ZZ世代」粉絲專頁。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