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0 20:18

即時生活

高市榮服處偕公務部門與榮民座談 提升服務效能
高市榮服處日前由黃昆宗處長主持第10場「退除役官兵代表服務網座談會」,以廣納榮民袍澤建言,協助解決困難。(高市榮服處提供)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為廣納建言、發掘問題,並解決袍澤困難,提高服務效率,高雄市榮服處日前由黃昆宗處長主持第10場「退除役官兵代表服務網座談會」,共有三民區、鹽埕區和鼓山區等50餘位退除役官兵與會,並邀請高雄榮總、岡山榮家、高雄榮家、警察局、衛生局、社會局、勞工局及科林助聽器公司等單位代表出席,即時解答各項問題。

 座談會首先由高雄榮總宣導「病人自主權利法」相關推廣內容,並由三民分局偵查隊也在會中宣導防騙資訊,以及勞工局就業服務站說明職訓及就業媒合各項作為等,讓與會人員了解最新法令與權益,增進對就業媒合管道的認識與避免受到詐騙。

 此外,針對榮總就醫、榮家入住及協助就業媒合等意見,黃昆宗也當場予以答覆,提醒榮民袍澤如有輔具、就業、就學及其它相關需求,可洽詢高市榮服處,維護自身的權益,或向地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反映,以獲得協助。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