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0 20:23

即時體育

菲律賓男籃國手Jordan Heading加盟臺中太陽
菲律賓國手Jordan Heading加盟臺中太陽。(臺中太陽提供)

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T1聯盟臺中太陽今(20)天宣布,現役菲律賓男籃國家隊後衛Jordan Heading正式加盟。

 現年25歲的Jordan Heading身高188公分、體重86公斤,出生於澳洲,大學就讀美國NCAA第一級的加州浸會大學(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他在大四2018-19年球季先發出賽31場,平均每場可得15.2分、3.9籃板、2.6助攻,總計投進60顆三分球,另送出81次助攻為全隊次高,三分球命中率達36.1%。

 Heading為現役菲律賓男籃國手,6月才在亞洲盃資格賽對韓國之戰有關鍵演出,該場比賽他上場19分鐘,貢獻10分、三分球5投2中,是菲律賓能獲勝的重要功臣。

 而Heading最引人注意的即是他求學階段,曾因父母來臺傳教,小學及國中都在臺中就讀馬禮遜美國學校,因此會說簡單的中文與臺語,成為臺中太陽最「在地化」的亞洲外援。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