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1 20:05

即時軍聞

軍友保險國軍官兵急難救助慈善基金會慰問官兵
軍友保險公司國軍官兵急難救助慈善基金會理事長黃開森21日慰問海軍151艦隊祝姓上兵,希望他節哀順變,勇敢面對未來生活。(高市軍友站提供)
軍友保險國軍官兵急難救助慈善基金會慰問官兵1
軍友保險國軍官兵急難救助慈善基金會慰問官兵2
軍友保險國軍官兵急難救助慈善基金會慰問官兵3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高雄市城中城日前發起火災,造成民眾傷亡,海軍151艦隊祝姓上兵父親及弟弟不幸罹難,陸軍117旅吳姓上兵母親亦受傷住院,軍友保險公司得知後啟動專案慰助,今(21)日由國軍官兵急難救助慈善基金會理事長黃開森前往慰問,表達關懷,希望家屬節哀,並表示如有任可疑難,可聯繫高雄市軍人服務站以獲得協助。

 黃開森理事長下午由高市軍友站站長張執中、海軍艦指部政戰主任馮少將與各單位幹部等人陪同,首先前往殯儀館向不幸往生的國軍家屬致祭,表達哀悼與不捨。

 隨後,黃開森也轉往阮綜合醫院關心117旅吳姓上兵母親住院情形,祝福吳母早日康復。

 黃開森表示,此次的重大意外,令人遺憾也備感傷痛,官兵與眷屬都是軍友保險公司服務的對象,會盡可能展開協助,並祈願逝者安息。

 此外,高市軍友站站長張執中另代表財團法人私立南六慈善基金會致送慰問金,轉達各界對117旅吳姓上兵母親的關懷。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