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2 20:24

即時娛樂

國小女同學守護弱勢浪浪 何潤東親身感受合法認養比購買好
何潤東將守護浪浪概念融入在自己演藝作品中。(LiTV、HBO GO提供)
國小女同學守護弱勢浪浪 何潤東親身感受合法認養比購買好1
國小女同學守護弱勢浪浪 何潤東親身感受合法認養比購買好2
國小女同學守護弱勢浪浪 何潤東親身感受合法認養比購買好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何潤東執導與編劇的《誰在你身邊》集結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陳恩峰等主演,劇中莊凱勛與從宰狗場救出、腳已殘缺的狗狗「三缺一」對戲,讓螢幕前的粉絲淚崩,日前何潤東與「瑪莉愛狗協會」負責人瑪莉老師接受專訪,透露這細膩巧思是出自何潤東之手,本身也是愛狗一族的他將重視弱勢狗狗議題的關注置入在新戲中,期許延伸小小影響力,將這份愛透過作品傳給大家。

 何潤東跟瑪莉老師是小學一年級同學,當時弱小的他,還是被瑪莉老師給「罩」的!「小時候個子很小,常會被同學欺負,然後瑪莉是屬於比較有正義感的,就像現在『瑪莉愛狗協會』,就是體現出她的正義感,當時有人欺負我,她會去擋在中間保護我。」看到瑪莉老師神采奕奕笑容滿面、無私奉獻照顧弱勢浪犬,他欽佩說:「原來愛心也可以很帥氣。」

 何潤東親力親為學習相關浪犬知識,祈願實現「友善動物成長環境」不諱言因不懂「領養代替購買」的意義,曾無知去夜市購買,也就是現在的約克夏OREO,OREO剛開始身體很差,醫療過程裡想問店家之前狀況,才驚覺店已倒閉,要不是太太細心照顧,OREO根本無法好轉,現在小傢伙可是個7歲小帥哥。

 瑪莉老師表示,協會目前需義工與跨國護犬大使加入,攜手將每個浪浪親送至最適合的新家,至於現實生活中「三缺一」近況?沒等瑪莉老師說,何潤東搶先樂喊:「『三缺一』現在超幸福!」透過戲及協會安排,「三缺一」從膽小怕生到逐漸敞開心房,一次次確認下,日前已成功找到溺愛的爸爸媽媽,飛往德國新家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