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3 

國防焦點

全民國防抽獎前進校園 寓教於樂
莊敬高職學子熱情響應有獎徵答活動。 (記者蕭佳宜攝)
全民國防抽獎前進校園 寓教於樂1
全民國防抽獎前進校園 寓教於樂2

記者蕭佳宜/臺北報導

 國防部昨日上午舉行110年全民國防教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首度前進校園、邀請莊敬高職學生代表擔任抽獎人,公開抽出808位幸運得主,獲得「電動摺疊滑板車」等多項大獎。活動過程中,參與的學子展現活潑熱情,在寓教於樂中深化愛國意識,成功達到深耕校園、廣播全民國防種子之目標。

 增進國防知識 培育國家未來新希望

 今年「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從9月1日起至10月1日止,吸引近40萬人次參加答題。國防部昨日於莊敬高職舉行抽獎活動,由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文宣心戰處副處長王上校、莊敬高職校長林淑貴、董事黎俊雄共同主持,學生代表抽出各類獎項。當前得獎名單已公布在全民國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網站,歡迎前往查詢。

 王副處長表示,此次抽獎活動實際走入校園,選擇曾獲儀隊競賽、創意愛國歌曲競賽共5座總冠軍獎座的莊敬高職,今年以「抗敵、抗疫、抗旱」為主軸,製作9部文宣影片,依內容撰擬題庫,並透過網際網路對外公開舉辦有獎徵答,以「看影片後答題」模式推廣宣導「全民國防教育」理念,進而增進國防知識及全民防衛國家意識。 

 莊敬高職董事黎俊雄說,莊敬高職師生熱情響應國防部各項全民國防活動中,希望藉此展現年輕學子的活力,無論是訓練過程或是最後的成果展演,使全民國防理念深植他們的心中,同時與官兵們的愛國情操緊密結合,培育國家未來新希望。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