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3 22:42

即時娛樂

【影片】柯家洋柯震東同台 娘娘大喊結婚吧
柯震東(左起)、柯家洋、娘娘為第12屆金音獎拍攝影片。(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第12屆金音創作獎暨亞洲音樂大賞邀請泰國、印尼、菲律賓、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優秀樂團線上演出,並在各地具有特色景點拍攝。日前拍攝宣傳影片,安排音樂人與料理人跨界交流,邀請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柯家洋、柯震東以,及泰國代表人氣Youtuber Alizabeth娘娘合作。喜見帥哥的娘娘開場笑說:「今天改錄《我們結婚吧》!」

 與兩位帥哥同台,娘娘不諱言這是他接過最緊張的一次錄影,雙腳發麻,不敢直視來賓。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曾入圍第9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專輯獎,柯家洋表示,當時人不在臺北,只能透過線上觀看,但很榮幸隔年受邀參加亞洲音樂大賞演出。

 問到兩兄弟未來是否有合作機會嗎?柯家洋表示,也許可以一起合作寫劇本或出歌,柯震東則認為專業領域不同,擔心兩人會意見相左而吵架。訪談中柯家洋很欣賞弟弟的幽默感,柯震東表示,喜歡柯家洋愛閱讀的能力,因為自己有閱讀障礙,看書容易錯行,或是跳來跳去,娘娘問到這樣如何讀劇本?柯震東表示需要花很多時間準備,畫很多線條補助。

 今年金音創作獎暨亞洲音樂大賞邀請許多優秀亞洲樂團演出,包括:泰國H3F、Srirajah Rockers;菲律賓Like Animals、LUSTBASS;印尼BottleSmoker;新加坡Cosmic Child、M1LDL1FE、BGourd、lewloh,馬來西亞Culture Shot、Buddha Beat;韓國Parannoul、Wedance;日本Cody・Lee(李) ;臺灣羅妍婷、Sonia Calico、The Last Wave最後大浪、瑪蓋丹與saspin邵樂團,民眾可透過線上觀賞來一場偽出國的音樂小旅行。免費索票請洽活動官方臉書。典禮詳情請看金音創作獎官方網站(http://gima.tavi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ima_arf/)

或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midgima)。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