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6 18:57

即時體育

高雄鋼鐵人與布朗完成簽約 洋將全員到齊
高雄鋼鐵人與布朗完成簽約,鋒線戰力再升級。(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高雄鋼鐵人球團今(26)天宣布,與新洋將布朗(Taylor Braun)完成簽約。布朗希望可以善用自己多年職籃經驗值幫助球隊,為球隊在攻防兩端做出貢獻,跟著隊友們朝著目標邁進。

 現年30歲,來自美國的布朗,身高201公分主打小前鋒,擁有出色的切入爆發力,及穩定的外圍投射能力,曾代表鳳凰城太陽、奧蘭多魔術以及猶他爵士打過NBA夏季聯賽,也待過發展聯盟、澳洲、歐洲籃球聯盟等,先後在比利時、德國、義大利等歐洲聯賽出戰,近年更來到亞洲,挑戰澳洲NBL及以色列等聯賽,資歷相當豐富。

 布朗知道球隊成員組成很年輕,他表示,很興奮可以加入新球隊,希望自己可以發揮所長並且傳授經驗給他們,目標是打出成功的賽季。布朗私底下也與高雄鋼鐵人陣中洋將塔克熟識,布朗說:「我們認識超過10年了,從大學時期至今,前幾年開始很常一起訓練,也有許多共同朋友,因此逐漸變熟。他是一位非常有天分的球員,也很容易搭配,希望可以好好發揮我們之間化學效應以及球商,幫助球隊贏得更多勝利」。

 首次來到臺灣打球,布朗表示,雖然這是他第1次加盟亞洲球隊,也聽說許多臺灣很棒的事蹟,也知道臺灣籃球迷很熱情,很興奮下一季可以以高雄鋼鐵人的身分跟球迷見面。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