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7 20:34

即時娛樂

臺灣印尼與新加坡三地同日上架 溫昇豪期待《茶金》播出獲迴響
《茶金》集結新科溫昇豪(左起)、薛仕凌、連俞涵、郭子乾演出。(CATCHPLAY提供)
臺灣印尼與新加坡三地同日上架 溫昇豪期待《茶金》播出獲迴響1
臺灣印尼與新加坡三地同日上架 溫昇豪期待《茶金》播出獲迴響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CATCHPLAY+發行臺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及《俗女養成記》在臺灣、印尼都獲好評,描述臺灣茶葉文化的時代生活劇《茶金》也將自11月14日起於臺灣、印尼及新加坡3地同日上架,身為3劇男主角的溫昇豪感謝表示:「特別榮幸都跟這麼樣優秀的劇組合作,期待《茶金》播出能引起廣大的迴響,等疫情結束或者疫情趨緩,希望有機會能去新加坡也去印尼跟粉絲們當面說聲謝謝。」

 公視時代生活劇《茶金》網羅《火神的眼淚》、《我們與惡的距離》等金鐘主創團隊拍攝,由金鐘名導林君陽執導,集結金鐘得主連俞涵、溫昇豪、薛仕凌、郭子乾、黃健瑋、李杏、許安植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繹1950年代的臺灣茶葉商戰。日前推出的前導預告及海報視覺,絕美精緻的服裝、畫面及場景設計,引發觀眾熱烈期待:「簡直美出臺劇新高度」、「等不及看黃金卡司互相飆戲」。

 《茶金》靈感源自於真實人物與歷史,描述1950年代,全臺最大茶廠的獨生女張薏心(連俞涵 飾)如何接管債台高築的家族事業,在爾虞我詐的商場中,靠茶葉創造經濟奇蹟;也透過1間茶廠的興衰,看盡大時代中的各個小人物的人性掙扎,全劇共12集,臺灣將於11月14日起開播,每週日晚間8點一次上架2集,印尼與新加坡亦將於11月14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當地時間)一次推出2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