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8 

國防焦點

【軍友社70週年社慶 企業家的話】戮力戰訓本務 有目共睹
(臺灣省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莊義隆)

臺灣省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莊義隆

 「國家要有軍隊,才有安全環境,社會才能繁榮發展,沒有軍隊的國家,就無實力可言。」談及對國軍的支持和重要,臺灣省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莊義隆站在企業發展的角度,強調有軍人站在第一線保衛家園,民眾才能安居樂業,軍民一體是國家長治久安的關鍵。

 臺灣省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創設於民國42年,迄今已邁入70年,它的發展過程,有如臺灣貿易發展史的縮影,從無到有,從數百家貿易廠商組成的團體,到今近3000家結合而成的同業公會,理事長莊義隆已規劃好明年度的各項敬軍慰訪活動,要將民間支持國軍的力量,直接傳達給國軍官兵。

 莊義隆表示,國軍捍衛國家安全、戮力戰訓本務的辛勞,全民有目共睹,會員踴躍參與敬軍參訪行程,未來仍將一本關心國防、敬愛國軍的初衷,積極與軍友社配合籌辦各項活動,展現「民敬軍」的熱情和不變情誼。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