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7 23:30

即時娛樂

楊宇騰推日文寫真書 鬆口有望秀「爆裂腹肌」
楊宇騰將在日本推出寫真集。(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楊宇騰推日文寫真書 鬆口有望秀「爆裂腹肌」1
楊宇騰推日文寫真書 鬆口有望秀「爆裂腹肌」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在臺灣出道的楊宇騰YU,近日紅回家鄉日本,首本日文寫真集日前開始預購,18個小時內就登上日本Amazon人氣排行榜冠軍、成為首上登上日本Amazon的臺灣男藝人。YU表示:「希望讓不同的地區喜歡音樂的朋友,都能聽到我的音樂。這次能透過Fansi平台發行我自己寫的歌,非常開心。」隨著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他不忘感謝:「很開心能做我喜歡的事,而且有人喜歡我做的事情。」

 首本日文寫真書《楊宇騰YU 1st 寫真集:half日本版》中收錄許多臺灣版未發表的照片,並集結中文、日文訪問內容,曾擔任模特兒的他雖然對寫真拍攝駕輕就熟,卻自評很不會在鏡頭前微笑,自認每次被要求微笑時,都笑得十分尷尬。先前發片時曾透露有「爆裂腹肌」,讓不少粉絲期待一睹腹肌真面目,他也首度鬆口:「等我的身材再練好一點,或許有機會脫上衣拍寫真集。」

 楊宇騰已經2年沒有回日本,透露其實非常想念回家的感覺,「想回家感受在家裡的感覺,不用動就可以有媽媽煮的飯吃,這樣很幸福。」不過因為疫情,一切都還是未知數,YU表示如果能回家,最想到家裡附近走走、感受家鄉的味道,更憶起在他高中時就陪伴他的愛犬Lucy,「以前散步都有狗狗陪我,可惜他因為年紀大已經離開了。」

 此外,楊宇騰近來也進軍NFT (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市場,是繼周興哲、音樂人陳奐仁之後,華語樂壇第3位推出NFT作品的歌手,他一口氣推出雙版本NFT作品,將EP中2首創作〈懷疑愛〉、〈天使烏鴉〉打造成為NFT視覺影片,並獨家收錄MV中未曝光的寫真剪影,雙版本各限量發行222份,11月1日00:00於NFT平台Fansi正式開賣。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