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8 

國防焦點

10軍團指揮官針對第4季戰備任務訓練兵棋推演 實施親考親教
陸軍第10軍團指揮官李中將昨日至圳堵營區視導部隊,除針對第4季戰備任務訓練兵棋推演實施親考親教,亦至現地視察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及教育召集訓員操課情形。( 陸軍第10軍團提供)

記者徐孟琪/綜合報導 

 陸軍第10軍團指揮官李中將昨日至圳堵營區視導,除針對第4季戰備任務訓練兵棋推演實施親考親教,亦至現地視察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及教育召集訓員操課情形,關心其訓練及生活適應狀況,並叮囑幹部主動輔導及協處窒礙,在安全的前提下,循序完成建制武器操作及部隊專業軍事技能訓練,建立優質後備戰力。

 李指揮官表示,凡是都應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藉由每一次的任務,汲取各種經驗教訓,找出精進部隊的作法,適度進行調整,以逐步提升部隊戰力。

 李指揮官強調,戰力能否完全發揮,靠的是妥善的人員照護與良善的部隊管理,透過與官兵「生活在一起、訓練在一起」,發揮「視如己出」的精神,營造和諧、團結的氛圍,必能使官兵專注戰訓本務,進而塑建堅實勁旅。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