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31 

藝文園地

秋收稻穗藝術節 「雲門」舞動《十三聲》
 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邀請雲門舞集和歌手9m88,用精練的身體語彙與歌聲,演出獨一無二的《十三聲》。(取自總統府Flickr相簿)
秋收稻穗藝術節 「雲門」舞動《十三聲》1
秋收稻穗藝術節 「雲門」舞動《十三聲》2

記者徐孟琪/綜合報導

 雲門舞集3度登上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以《十三聲》一會池上觀眾,今年還加上歌手9m88以山谷為景,帶來現場舞臺版與線上版加值演出,邀請民眾共同享受沉浸在幽美山谷與金黃稻穗的舞蹈饗宴,感受回歸大自然與生活本質。

 《十三聲》是以艋舺街頭賣藝的傳奇人物十三聲為靈感所創作,描繪臺灣街頭的故事與生命力。透過街頭人物的樣態身形、民俗歌謠的聲音傳遞、市井霓虹的色彩呈現,讓觀者串聯過去、現在與未來。

 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年邀請雲門舞集和流行歌手9m88,回到臺灣土地上,用精練的身體語彙與歌聲,共同演出獨一無二的《十三聲》。線上演出版並限時回放,讓海外觀眾跨越時區與地理空間限制,一起在線上相聚。

 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舞臺版,今日下午在臺東縣池上鄉天堂路稻田區登場;線上版將於11月27日及28日在KKTIX平臺放送,以非直播形式播出。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