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05 

娛樂

《能戰》體驗軍校生訓練 挑戰震撼教育
 楊子儀和張文綺到陸軍官校,體驗軍校生嚴格、扎實的訓練。(三立電視臺提供)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能戰!全民新視界》節目藝人部隊體驗系列的壓軸,由楊子儀和張文綺到陸軍官校體驗軍校生的訓練和精神壓力,光是短短50公尺的匍匐前進,就讓張文綺幾乎崩潰,大喊吃不消。

 楊子儀和張文綺從吃飯禮節開始訓練,包括官校生特有的餐廳團進儀式,也就是吃飯前的小閱兵,學習軍人儀態;而磨練軍校生體力的各種課程,也讓2人吃足苦頭,楊子儀參與橄欖球隊的訓練,親身感受衝撞的震撼,而草地上的戰術動作訓練,更讓張文綺氣力放盡,幾乎跟不上進度。

 不過,魔王關卡體驗,當然就屬官校生入伍訓裡的震撼教育,2位鋼鐵藝人在陸軍官校學長姊的帶領之下勇敢闖關,雖然幾乎爬不出震撼教育場,但仍堅持咬牙完成所有訓練。

 《能戰!全民新視界》每週六晚間8時於三立新聞台首播,隔天(週日)下午1時於三立新聞台重播;播出資訊也會透過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IG、三立新聞網臉書粉絲團,以及鋼鐵軍事小組粉絲團公布,請觀眾務必鎖定,不要錯過。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