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07 19:24

即時文教

榮民榮眷基金會慰問城中城大火罹難家屬 備感溫馨
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副秘書長楊慶永(左)日前由高雄榮服處副處長陳桂榮(右)陪同,探望高雄市城中城大火中罹難夏姓遺眷的妹妹夏女士(中),並致送慰問金,表達關懷。(高市榮服處提供)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性命,其中有2位榮民遺眷不幸亡故,高雄榮服處第一時間主動聯繫罹難者家屬關懷慰問,並協助家屬申請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最高額度的重大災害及意外事故救助金,基金會副秘書長楊慶永日前由高雄榮服處副處長陳桂榮陪同,探望罹難者夏姓遺眷的妹妹夏女士,並致送慰問金6萬元,表達基金會對榮眷的關懷。

 夏女士十分感謝基金會專程南下致送慰問金,她表示,身為榮民的父親雖離世已久,但榮民榮眷基金會仍然沒有忘了榮民眷屬,讓她非常感動!這次碰到令人難過的變故,但有輔導會、高雄市榮服處和基金會給予了如雪中送炭般的溫暖,讓她不孤單,能夠打起精神堅強面對家庭變故。

 楊慶永副秘書長指出,基金會的宗旨就是幫助、照顧弱勢的榮民、眷,持續配合全臺各榮服處主動關懷榮民遺眷,對發生重大災害的袍澤和眷屬,提供實際且適切的協助,幫助他們順利度過難關。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