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08 

娛樂

11月新片報到 溫馨有看頭
《永恆族》。(迪士尼提供)
11月新片報到 溫馨有看頭1
11月新片報到 溫馨有看頭2
11月新片報到 溫馨有看頭3
11月新片報到 溫馨有看頭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本月新上映電影,有莎瑪海耶克、安潔莉娜裘莉、陳靜、理察麥登等主演,展開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的《永恆族》;克莉絲汀史都華詮釋黛安娜王妃的《史賓賽》;《地球迷航》紀錄4個迷航地球的小王子的家庭故事與自我成長;吉卜力工作室首部3D動畫《安雅與魔女》;王丹妮主演的巨星傳記電影《梅艷芳Anita》;陳柏霖、陳以文、劉冠廷、百白等主演的動作喜劇《詭扯》。

 《永恆族》(上映中)

 天敵再現 齊聚保護人類 

 薩諾斯彈指將宇宙一半人口灰飛煙滅,剩下的復仇者聯盟成員反轉結果,將人口一夕間全找回來,但瞬間強烈的能量衝擊,卻讓變異族重新出現。7000年前,10位永恆族族人被天神族派到地球守護人類,免於變異族侵害;當變異族逐漸消失,10位超級英雄也四散八方。天敵再次出現,身為超越眾星的永恆族在地球上再次相聚,保護人類。

 《史賓賽》(上映中)

 婚姻假象 黛妃離婚內幕

 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的婚姻關係已陷入冰點,離婚和外遇傳言甚囂塵上;然而,英國王室在桑德令罕府例行的耶誕慶祝活動,必須維持一貫和諧景象,在歌舞昇平的歡樂氣氛中,黛安娜做出了她人生最重大的決定。

 《地球迷航》(上映中)

 星兒人生 美麗又殘酷

 患有口語表達障礙的廷瑋,常有幻聽、幻覺的大學生沛軒,無法適應學校生活的惠綸,感情充沛卻不擅表達的樹緯,在鏡頭下展現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也撕開人們對於自閉症的標籤與偏見。此片以淺顯直白的方式,帶我們走進他們的世界,透過多寶藝術學堂韓淑華老師的引領,看見他們美麗又殘酷的人生現狀。

 《安雅與魔女》(11/12上映)

 養女助手 偷學魔法反擊

 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孩安雅,被穿著浮誇的女人貝拉雅加和名為曼德雷克的高個男人這對奇怪2人組收養,沒想到他們竟是有神奇法力的巫師。為了學習魔法,安雅成為貝拉雅加的助手,卻發現對方並不打算教她任何魔法,她決定偷偷聯手會說話的小黑貓湯瑪士,靠著自己的力量,操控同住屋簷下的家人。

 《梅艷芳Anita》(11/12上映)

 香港的女兒 傳奇一生

 2003年,一代巨星梅艷芳殞落,標誌著香港1個光輝時代的終結。4歲在荔園登台的小歌手,後來唱到成為風靡亞洲的百變舞台女王,梅艷芳短短40載人生,當中經歷多少艱辛、付出多少犧牲?星光背後,她的感情生活,她對工作的熱愛,對朋友、以至對香港的情義,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兒」無可替代的地位。

 《詭扯》(11/12上映)

 黑吃黑又遇鬼 鬥智搞笑

 黑警鋒哥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1個不知名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小強蹤跡,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的心戰與鬥智;當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美麗女鬼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