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12 22:48

即時體育

中信兄弟本季最後主題日 11/20邀「茄子蛋」賽後開唱
中信兄弟最後一檔主題日,11月20日邀請「茄子蛋」賽後開唱。(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中信兄弟將在本月20日、21日舉辦本季最後一檔主題日「龍角散草本喉糖K歌VIBE」,兩天賽後邀請眾多歌手輪番登場演出,20日更邀請到「茄子蛋EggPlantEgg」賽後開唱。

 由主唱兼鍵盤手阿斌、吉他手阿德及阿任組成的金曲創作樂團「茄子蛋」,每出專輯皆入圍金曲獎,2018年獲得「最佳新人獎」與「最佳臺語專輯獎」。擁有多首金曲的「茄子蛋」,今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浪子回頭》MV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也超過1億次。

 賽後演唱會需購票進場,可先至中信兄弟售票網(https://tix.brothers.tw)購票,節省現場排隊等待時間,或鎖定直播平臺Twitch-BROTHERS TV「中信兄弟官方頻道」(https://www.twitch.tv/brothers_baseball),歡迎球迷多加利用。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