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13 22:28

即時體育

T1熱身賽 桃園雲豹不敵台鋼鐵鷹
吳季穎拿下桃園雲豹全隊最高25分。(桃園雲豹球團提供)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T1聯盟高雄海港熱身賽今(13)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由桃園雲豹出戰臺南台鋼鐵鷹,桃園雲豹在上半場一度落後20分以上,但下半場第3節狂飆31分仍無力回天,最終讓台鋼鐵鷹以97比87帶走勝利。

 桃園雲豹吳季穎、杜譽城合力飆進12記三分彈,分別貢獻25分、22分,另外蔡揚名也繳出16分、13籃板「雙10」表現,最終仍以10分差惜敗。本場熱身賽在羅振峰、劉宏柏、謝育政、黃奕勝4名球員皆因故未出賽,全場僅登錄8名本土球員,賽後總教練王志群表示,球員大部分缺少參加大賽經驗,首節出現大亂流,下半場才回到節奏上。

 王志群說:「今天回去後還有很多地方須檢討,但希望球員們對自己更有信心。」並提談到總經理蘇翊傑特別在半場後進休息室精神喊話,表達對球員的肯定,也讓球員們在下半場找回準星。

 吳季穎在桃園雲豹初登板表現,就繳出全隊最高25分,其中包含6個三分球,對於本季的目標則是希望達到「180俱樂部」,並把命中率當成最重要的事,未來也將慢慢修正,找回屬於自己的球風。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