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14 

藝文園地

Monster Party 怪物祭 創意論壇引領潮流
 由知名雜誌公司《style master》主辦的2021《怪物祭Monster Party》,今日最後一天在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登場。(截自怪物祭活動官網)
Monster Party 怪物祭 創意論壇引領潮流1
Monster Party 怪物祭 創意論壇引領潮流2
Monster Party 怪物祭 創意論壇引領潮流3

記者徐孟琪/綜合報導

 由知名雜誌公司《style master》主辦的2021《怪物祭Monster Party》,今日最後一天在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登場。今年進化為結合Live演出、市集、論壇與講座等活動,透過音樂、影視、設計等當年度傑出創意工作者,呈現其作品如何引領潮流、撼動人心,邀請民眾把握機會,感受「怪物祭」的獨特與魅力。

 從2017年第1屆Monster of the Year「我怪故我在」開始,《style master》透過不同領域職人的發掘與多面向報導,今年來到第5屆的Monster of the Year,回顧歷年來怪物職人的崛起歷程,同時思考當下面對疫情衝擊,人們的生活方式、工作形態、看待事物的價值觀,都有了強烈的崩解和改變。

 今日下午1時起免費入場的Live演出,將由Chick en Chicks、尋人啟事及孫盛希等,多位歌手輪番表演;論壇則邀請三頁文設計總監顏伯駿、春池計畫創辦人暨研發長吳庭安,分享循環經濟與不造物設計;王牌經紀人陳鎮川與藝人ELLA,帶來屬於這個世代的教育觀點;音樂奇才那那大師和又仁,從「扮裝文化」探討身分認同與多元價值。

 此外,十米人行道與藝文大街,還有「怪物職人區」、「質感選物區」及「質感美食區」等市集攤位,歡迎踴躍參與。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