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17 23:36

即時軍聞

陸軍、海陸役男入營報到 軍人服務站宣導服務子弟
臺南軍友站站長劉可雲17日在役男入營歡送場合,說明軍人之友社服務工作內容,希望家屬放心,也祝福役男們光榮入營、平安退伍。(臺南軍人服務站提供)
陸軍、海陸役男入營報到 軍人服務站宣導服務子弟1
陸軍、海陸役男入營報到 軍人服務站宣導服務子弟2
陸軍、海陸役男入營報到 軍人服務站宣導服務子弟3

記者孫建屏/綜合報導

 陸軍第137梯次及海軍陸戰隊第077梯軍事訓練役男今(17)日入營,為讓家鄉子弟安心入伍,家長放心,臺南、屏東、臺東等縣市軍人服務站出席地方政府歡送場合,介紹軍人之友社服務工作,以及服役期間應注意的事項,祝福役男們光榮入營、平安退伍。

 臺南軍人服務站站長劉可雲上午在南區區公所歡送役男入營,勉勵年輕朋友服役期間應遵守軍中規定,如在單位遇有疑難問題可洽詢軍人服務站尋求協助,且不論是在營區內或出營外都要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的防疫作爲,確實做好自我防護。

 屏東軍人服務站專員袁光武則提醒役男現役軍人福利、權益與軍人團體意外保險等,並告知他們將在陸軍步兵203旅接受基礎入伍訓練5週,後續11週編制專長與實務工作訓練將發分本、外島部隊;入伍期間,因應「新冠肺炎」役期影響將暫停辦理懇親會,預定自本月27日起,實施週休二日放假。

 此外,臺東軍人服務站亦指派專人在火車站,發放每位役男一張軍友服務卡,說明訓練及分發的相關流程,並叮嚀入營後應立即將部隊單位及幹部聯繫電話告知家屬報平安,以防範詐騙事件發生。

 臺東縣政府貼心發送役男盥洗旅行組合包,陸軍東指部也利用此時機宣導國軍福利與現行制度,鼓勵役男們加入國軍行列,一起為國家、為家人共同努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