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21 

娛樂

《能戰》記錄化學兵清消 專業抗「疫」
 最新一集全民新視界昨日首播,介紹化學兵們的抗疫任務。(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鄭豪/臺北報導

 《能戰!全民新視界》最新一集節目昨日播出,帶國人回顧上半年疫情爆發之際,國軍化學兵群連續3個多月,幾乎沒有假期地追著疫情足跡,協助地方政府展開清消工作,儘管過程風險再高、溫度再熱,他們就是穿上白色戰袍,到高風險的地方消毒,記錄這群抗疫英雄的身影。

 節目中記錄化學兵穿上白色防護衣執勤,每天面對繁重的消毒任務,即使大熱天汗流浹背、連續工作好幾個鐘頭,弟兄們都無怨無悔,甚至在清消確診足跡之後,因擔心甚至不敢回家、怕影響家人,但官兵們都憑藉著專業和毅力挺過疫情。

 33化學兵群副連長游琍綺表示,原本6月要當美麗的新娘,不過為了清消任務,將婚期延後,白紗換成白色戰袍,為國家及民眾的安全努力,展現國軍捍衛家園的價值與不可取代性,內容十分感人。錯過昨日播出時段也沒關係,節目將於今日下午1時與28日下午4時重播,歡迎一同收視觀看,認識這群默默付出的抗疫英雄。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