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28 18:09

即時文教

懷古門美術研究會會員聯展 筆墨橫趣的藝術饗宴
高雄市懷古門美術研究學會會員聯展共展出60餘幅佳作,呈現出繽紛多姿的藝術世界。(記者孫建屏攝)
懷古門美術研究會會員聯展  筆墨橫趣的藝術饗宴1
懷古門美術研究會會員聯展  筆墨橫趣的藝術饗宴2
懷古門美術研究會會員聯展  筆墨橫趣的藝術饗宴3
懷古門美術研究會會員聯展  筆墨橫趣的藝術饗宴4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懷古門中研美術,創新畫裡蘊詩情。」目前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美軒舉辦會員聯展的高雄市懷古門美術研究學會,今日下午舉行開幕儀式,高雄市藝文界嘉賓雲集,與愛好藝文人士共同欣賞展出的60餘幅精妙畫作,彼此交流、分享創作的心得和經驗。

 「感謝家人的支持,讓我可以在繪畫創作上努力。」政戰學校77年班藝術系畢業、學會現任理事長何麗雪致詞說,曾有人問一位大師自己最滿意的作品是哪一件,大師回答:「我最滿意的作品是『下一件』。」懷古門美術研究學會人才濟濟,然而對於藝術和美的追求永無止境,與會員互勉學習今年已80高齡的薛清茂老師創作精神,持續不輟,精益求精。

 學會創會理事長薛清茂表示,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國內藝文活動大幅縮減,但是,看到此次展出的作品,不論是水墨、水彩、油畫,或是壓克力、複合式媒材等形式的創作,藝術超乎水準,令人欣喜。

 薛清茂說,尤其難能可貴的是,部分作品畫風突破他所教學的內容,展現自我的風格,甚感欣慰,也代表會員們在疫情期間,沒有放下畫筆,繼續在藝術的道路上精進,可喜可賀。

 高市懷古門美術研究學會會員聯展,展出日期至12月7日止,地點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美軒,歡迎各界前往欣賞這一場觸動心靈與視覺的藝術饗宴。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