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30 

國防焦點

李棟樑拜會國防部 感謝國軍付出
陳總長回贈紀念牌,感謝李理事長長年來對國軍的關愛與溫暖。(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臺北29日電)

  軍人之友社29日辦理創社70週年「向國軍致敬」慰問行程,由理事長李棟樑率敬軍團拜會國防部,感謝國軍官兵對國家的付出與貢獻,並表示未來個人的事業將繼續與弟兄姊妹們站在一起,持續感謝國軍。

 表達對官兵崇高敬意

 李理事長上午由秘書長蔡鴻圖陪同前往博愛營區,受到參謀總長陳寶餘上將等人的熱忱歡迎;李理事長代表社會各界,致贈國防部、國防大學、陸、海、空軍、憲兵、後備及資通電軍指揮部慰問金,並致上崇高的敬意;陳總長也回贈紀念牌,感謝李理事長長年來對國軍的關愛與溫暖。

 李理事長指出,今年是軍友社創社70週年,原欲擴大舉辦「向國軍致敬」等活動,然而因疫情影響取消,因此特別代表各界前來拜訪,除了致贈各單位慰問金外,也要向三軍司令、指揮官及各級主管,對他任理事長7年半以來的支持與協助表達感謝,「沒有大家的協助,我沒辦法跑近1400場慰問行程」。

 與弟兄姊妹們站在一起

 李理事長表示,在任7年半,遇到過高雄氣爆、復興空難以及寒害等災難,看到國軍官兵救災付出,點點滴滴都銘記在心,也將成為人生旅程中最深刻的回憶;他也希望未來個人的事業繼續與弟兄姊妹們站在一起,持續支持國軍。

 陳總長說,李理事長服務三軍官兵精神令人欽佩;他強調,「國軍保家衛國、抗疫、抗旱、抗敵都是我們應該要做的」,謹代表邱部長及全體官兵,感謝李理事長對國軍的支持與鼓勵。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