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30 16:33

即時娛樂

綺拉奈特莉驚傳染疫 主演《最後一個平安夜》情節竟有微妙呼應
綺拉奈特莉在宣傳《最後一個平安夜》時,自爆全家不慎染上新冠肺炎。(采昌國際提供)
綺拉奈特莉驚傳染疫 主演《最後一個平安夜》情節竟有微妙呼應1
綺拉奈特莉驚傳染疫 主演《最後一個平安夜》情節竟有微妙呼應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好萊塢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主演最新作品《最後一個平安夜》(Silent Night),將在本週五與美國同步上映。近期密集為本片宣傳的綺拉,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驚爆自己與丈夫,甚至是兩個年幼的女兒,全家都已經不慎染上新冠肺炎,甚至直呼:「染疫讓自己變得一團糟!」由於本片劇情刻劃一場世界末日的環境災難,即將在平安夜當晚席捲而來,人人都將面臨生命威脅。她表示,近日再度升溫的疫情,竟然與片中情節有部分相似之處。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提到:「片中有些場景,讓人回想起超市貨品短缺的事情。當時我們正在拍攝超市食物耗盡的場景,而在現實生活中,當時的新聞竟也充斥超市所有衛生紙都被掃光的景像。」據悉,本片在英國第一次封鎖前兩天就結束拍攝,宛如寓言般戲如人生的巧合,也讓她當下有非常奇怪的感覺。

 在電影上映前夕染上新冠肺炎,也讓綺拉奈特莉顯得十分無奈。她表示,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情況下,拍攝這部關於世界末日的電影,也特別讓人感到不安,甚至曾透露第一次讀劇本時,就大呼劇情雖然幽默,不過其中也太瘋狂了!「尤其本片情節發生在末日來臨之前,片中場景如食物短缺、封鎖、透過視訊進行對話,都與現實有驚人巧合。」

 至於片中的末日景像有多驚人,綺拉也賣關子:「因為我們都經歷過疫情,我認為,現在所有人都應該帶著這種經歷來觀賞本片。希望片中的末日不會比現實可怕,雖然這一切都突然變得太猛烈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