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1 

娛樂

12月電影介紹 美國女孩 真實人生
《ANNETTE:星夢戀歌》劇照。(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12月電影介紹 美國女孩 真實人生1
12月電影介紹 美國女孩 真實人生2
12月電影介紹 美國女孩 真實人生3
12月電影介紹 美國女孩 真實人生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12月新上映電影自本週起有林嘉欣、方郁婷主演,改編自導演阮鳳儀成長過程的自傳電影《美國女孩》;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與金獎影后克萊兒芙伊合作的名人傳記電影《天才貓奴畫家》;尹啟相1人分飾7角的犯罪動作片《獵魂者》;暌違2年再度現身大螢幕的《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暢銷故事書系列改編的冒險喜劇《大紅狗克里弗》;亞當崔佛、瑪莉詠柯蒂亞主演,入選坎城影展開幕片的《ANNETTE:星夢戀歌》。

 12月3日 《美國女孩》 移民返臺 母女衝突

 2003年,移民美國5年的莉莉,抱病帶著2個女兒芳儀、芳安從洛杉磯回到臺灣,與聚少離多的丈夫宗輝團聚。芳儀因中文障礙成績落後,被同學戲稱為「美國女孩」。一心渴望返美的芳儀,與母親莉莉衝突不斷,導致家庭成員之間關係緊張,隨著SARS疫情的爆發來到高峰......

 12月3日《天才貓奴畫家》童書創作 源自真愛

 19世紀末英國藝術家路易斯韋恩,曾為上百本童書畫過插畫。他筆下系列諷刺風格的擬人化貓咪,是他的經典象徵,也改寫人們對於貓咪的看法,即使晚年受精神分裂所苦,也從未停止有關貓的創作,全都是源自於對妻子及他們所飼養的小貓彼得不可磨滅的愛。

 12月3日 《獵魂者》失憶謎團 重重殺機

 1名男子車禍後不僅失去記憶,甚至每隔12小時,靈魂就會移轉到別人身上。在他拚命尋找「我是誰」的過程中,不但遭到地下組織追殺,更遇見1位自稱認識他的神祕女子。疑點重重的記憶謎團、分秒必爭的獵殺行動,他能否找回自己的身體,並揭發不可告人的真相?

 12月10日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森林樂園 打破寧靜

 在遠離塵世的深處,有「寶可夢樂園」之稱的奥可雅森林,住著一群頑固的寶可夢薩戳德;某天,它們發現1名被遺棄的人類孩子。 

 1隻薩戳德於心不忍,違反森林規矩,私自給孩子取名為「可可」,並離開族群帶著「可可」一起生活,直到「可可」遇見前來冒險的小智及皮卡丘,不禁對自己到底是不是寶可夢產生懷疑。但好景不長,一群不速之客的腳步聲,打破了森林裡的平靜生活。

 12月10日 《大紅狗克里弗》 冒險旅程 驚險刺激

 中學生艾蜜莉伊莉莎白遇見擁有魔法的動物救援者,對方送給她1隻紅色的小狗狗,沒想到隔天一覺醒來,在她位於紐約市的小公寓,竟發現1隻3米高的巨大獵犬。

 因為她的單親媽媽正在出差,於是艾蜜莉和她愛玩又孩子氣的凱西叔叔,就在被暱稱為大蘋果的紐約市,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

 12月10日 《ANNETTE:星夢戀歌》 巨星夫妻 受到考驗

 脫口秀巨星亨利與歌劇天后安墜入愛河。從舞台表演、山野幽會,不僅同聲詠唱歡愉,亦哀鳴內心幽暗恐懼,他們結為夫妻的消息成為全球焦點。

 然而當亨利的事業開始下滑,安的事業卻蒸蒸日上,彼此的關係也受到考驗。此時,2人的女兒安妮特誕生,而安妮特得天獨厚的歌唱天賦,竟為夫妻間的關係再掀風暴。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