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2 

苗中彰投雲

彰化耶誕樹週日點燈 歡樂嘉年華
 2021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系列活動昨舉行宣傳會,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帶領吟唱詩歌,並準備火雞在現場分享。(記者張溎壕攝)

記者張溎壕/彰化報導

 迎接耶誕節的到來,2021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5日晚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辦耶誕樹點燈儀式,17日晚上、26日下午,也將在縣府前廣場舉辦耶誕園遊會。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昨日在府前廣場舉辦宣傳會,並準備火雞在現場分享感恩節。

 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市長林世賢、縣議員、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理事長阮慧玲、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吳瑞鵬、彰化市永福教會牧師王進財等人,在牧師王進財、劉永行帶領下,進行祈福禱告,讓大家在耶誕節感受幸福與歡樂的氛圍,一同歡慶迎接耶誕節。

 王惠美說,疫情以來,謝謝大家全力配合防疫政策,後疫情時代要拚經濟,感謝理事長及教會牧師,藉由宗教的力量,提供民眾心靈寄託,也協助宣導相關防疫知識。

 王惠美表示,彰化縣建縣即將300年,許多活動開始暖場,如國際藝術節系列活動,有裝置藝術、公共藝術、走讀藝術等。一年一度耶誕節即將來臨,26日在縣府廣場還有公益園遊會,歡迎所有鄉親一起來歡度耶誕。

 音樂河理事長阮慧玲表示,往年各教會都有舉辦耶誕節活動,為了使活動更熱鬧,聯合各個教會共同舉辦,讓彰化更有活力。

 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吳瑞鵬表示,彰基創院已有125週年,在系列活動中,耶誕點燈在彰基已經開始了,週日晚上7時30分在彰化市火車站也要接續點燈。王惠美表示,縣府在17日晚上7時點燈,讓八卦山亮起來。

 彰化市永福教會牧師王進財表示,彰化是山海交會的地方,是天賜的優良地理條件,現在的彰化就像是尚未起飛的鳥,期望在首長的帶領下,展翅高飛,望見未來,讓彰化脫胎換骨,蛻變為大城市。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