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2 

娛樂

臺南耶誕跨年系列 金光閃閃同歡唱
 臺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進入倒數,演出藝人席捲金曲、金馬、金音、金鐘等大獎。(取自活動官網)
臺南耶誕跨年系列 金光閃閃同歡唱1
臺南耶誕跨年系列 金光閃閃同歡唱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臺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昨日公布第2波卡司,閻奕格、李友廷、Karencici與金曲最佳新人?te壞特、街舞男團B.T.O.D將受邀登台;今年的主持和藝人卡司陣容,囊括金曲、金馬、金音、電視金鐘、廣播金鐘獎等5金,「鑲金」打造全國最好看的耶誕跨年演唱會。

 今年臺南耶誕跨年卡司除已公布的金曲歌后徐佳瑩、金曲最佳樂團動力火車和Matzka、甫獲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金曲歌后艾怡良,還有入圍金曲新人與MV的李友廷、入圍金曲的閻奕格、金音獎嘻哈女神Karencici、金曲最佳新人?te壞特,將帶來最炫嘻哈搖滾風暴。

 這次活動也邀請偶像街舞男團B.T.O.D登台演出。霹靂舞是2024奧運的指定項目,B.T.O.D代表年輕的街舞浪潮,其中團員Kenny為奧運霹靂舞的培訓儲備選手,此次由其他4位團員淋雨、子賢、張龍、淇揚代表演出,以街舞實力與臺南跨年。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