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2 21:29

即時娛樂

腦部缺氧左邊手腳麻痺 周西西抱病出席世界愛滋日活動
周西西擔任「 傾聽汝說、用愛對話 」世界愛滋日的宣導大使。(大海娛樂提供)
腦部缺氧左邊手腳麻痺 周西西抱病出席世界愛滋日活動1
腦部缺氧左邊手腳麻痺 周西西抱病出席世界愛滋日活動2
腦部缺氧左邊手腳麻痺 周西西抱病出席世界愛滋日活動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藝人周西西近期同時進行單曲EP和平面拍攝的籌備工作,日前錄音結束身體不適,左邊手腳突然出現麻痹,就診後醫師說是「 暫時性腦部缺氧 」,巳開藥治療休息,昨(1)日她抱病受邀出席由部立桃園醫院、臺灣露德協會和關愛之家共同舉辦的「 傾聽汝說、用愛對話 」世界愛滋日宣導記者會,她敬業表示:「答應了就不能取消不去。」

 身為宣導大使,活動現場周西西呼籲親密生活要有保護措施,記得戴保險套保護雙方,也呼籲不是只有男性要注意,女性近年也增加3%,要重視愛滋病的防範和安全及定期身體檢查,全民一起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過去也遇過恐怖情人的她,曾被健身教練前男友狠踹、勒脖子,差點死掉,看到近期暴力新聞心痛表示:「女性要保護自己,必要時提告、聲請保護令,不要害怕,勇敢站出來!」

 近日周西西除了運動保養、籌備單曲,也持續接冾戲劇、活動、上節目,和廠商合作業配,異業合作、YT頻道直播的互動、創作,這個月還會參與電影《 靑春換日線》的宣傳,為明年電視影集版演出暖身累積人氣,周西西表示,會把身體養好,之後才能做好各項工作。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