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3 

苗中彰投雲

高中商業類技藝競賽頒獎 肯定付出
 「110學年度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頒獎典禮,在國立彰化高商活動中心舉行。 (記者張溎壕攝)

記者張溎壕/彰化報導

 「110學年度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頒獎典禮昨日在國立彰化高商活動中心登場,今年各組角逐競爭激烈,在公平嚴謹的評選機制下,選出各組得獎者,接受彰化副縣長林田富的頒獎表揚。教育部主秘廖興國、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總召潘偉華教授、國立彰化高商校長粘淑真、教育處長王智弘等人與會,林田富肯定學生及教師為競賽的用心付出。

 林田富表示,歡迎此次競賽182所學校、770位選手及各校指導老師,彰化縣難得有機會舉辦如此盛大的競賽,並祝賀所有同學,每位都是經過校內激烈初選的精英,代表學校來到彰化參加競賽,只要能站上這個舞台就值得讚賞,此次獲獎的同學皆是精英中的精英,沒有獲獎的同學也不要氣餒,獲得寶貴經驗後,將能更加進步。

 林田富說,感謝教育部國教署在彰化高商舉辦今年競賽,讓全國學子都能參與這場盛會,互相切磋交流精進技術。也要感謝彰化高商、嘉陽高中及達德商工承辦同仁的辛勞付出,才讓這一年一度賽事圓滿完成,當然也要謝謝各校認真的指導教師,全心全意陪伴學生度過人生中重要的競賽時刻。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