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3 20:22

即時娛樂

李玖哲桃園跨年壓軸獻唱 甜曝相馬茜認證性感部位
李玖哲將在《Meet遇見桃園》跨年演唱會擔綱倒數後壓軸。(年代提供)
李玖哲桃園跨年壓軸獻唱 甜曝相馬茜認證性感部位1
李玖哲桃園跨年壓軸獻唱 甜曝相馬茜認證性感部位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李玖哲從日本返臺後,工作馬不停蹄展開,今年將在《Meet遇見桃園》跨年演唱會擔綱倒數後壓軸。跨年無法和老婆相馬茜一起度過,李玖哲說:「我會提前跟她視訊『親吻』和說我愛妳,其他的就不方便告訴你們,哈哈。」相隔兩地感情還是甜到破表。談及桃園跨年,李玖哲特別重新編排〈想太多〉、〈我會好好過〉等經典歌曲,並帶來夜店最嗨電音組曲,帶大家嗨翻2022年第1天。

 李玖哲近日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合作新歌,被狂讚是性感真男人,他謙虛說自己一點也不性感,「感性」倒是很多、很容易被戳中哭點。被問老婆覺得他哪裡性感?李玖哲笑說:「我老婆覺得我的肥肚子最性感,因為很有安全感啦!」這2年因疫情影響,除了與相馬茜相隔兩地,李玖哲和美國家人也許久未見,最近剛過41歲生日,第1個願望就獻給家人,希望疫情趕緊結束能返美探親。

 2021年李玖哲事業豐收,接下綜藝節目主持棒,也擔任男團選秀節目導師,還與姚元浩主持美食節目,他表示沒想過在疫情艱難的一年還能有這麼多挑戰、收穫非常多,但主持美食節目讓他胖了不少:「我都很認真在吃,終於有正當理由可以一直吃,胖是這個節目的職業傷害啊!但也有增加運動量,努力維持身材。」主持工作帶來音樂創作靈感,他透露已在籌備中、新的一年一定會帶給大家新作品。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