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4 

要聞

《金融時報》最具影響力女性 蔡總統上榜
英國《金融時報》將蔡總統列為2021年25位最有影響力女性,蔡總統感謝全體國人團結努力,讓世界看見臺灣的堅韌。(取自蔡總統臉書)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國際媒體《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昨日將蔡英文總統列為2021年最有影響力的25位女性之一,蔡總統對此表示,謝謝全體國人團結努力,讓世界看見臺灣的堅韌;不過,蔡總統想告訴大家,她代表的是臺灣,所以有影響力的不是她個人,而是所有的臺灣人民。

 蔡總統強調,這一年來,臺灣經歷許多挑戰,正是大家團結努力,我們不僅挺過疫情的考驗,經濟表現11年來新高,還有愈來愈多民主夥伴跟我們站在一起。

 蔡總統進一步指出,現在,臺灣受到全世界很強的關注與支持,不只是因為臺灣站在民主陣線的最前緣,更是因為臺灣人民堅守得之不易的民主自由。她要感謝大家的團結努力,讓世界看見臺灣的堅韌。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