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4 18:02

即時娛樂

「伊春CP」韓孝周、朴炯植同為吃貨 從不過問對方「吃飯沒」
《Happiness毒樓》朴炯植(左起)、韓孝周、趙宇鎮分享拍攝花絮。(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伊春CP」韓孝周、朴炯植同為吃貨 從不過問對方「吃飯沒」1
「伊春CP」韓孝周、朴炯植同為吃貨 從不過問對方「吃飯沒」2
「伊春CP」韓孝周、朴炯植同為吃貨 從不過問對方「吃飯沒」3
「伊春CP」韓孝周、朴炯植同為吃貨 從不過問對方「吃飯沒」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朴炯植、韓孝周和趙宇鎮主演韓劇《Happiness毒樓》描述對抗新冠肺炎的時代,突如其來的狂人病造成新一波的恐慌,朴炯植被問退伍後選擇該劇作為復出首部作品的理由,恭敬表示:「2位前輩坐在這裡,我有不演的理由嗎?」抱著「如果不是這次,日後還有機會合作嗎?」的想法決定演出,話才說完,趙宇鎮、韓孝周分別回話:「一定沒辦法」、「我們很難請啊。」

 韓孝周劇中飾演警察特攻隊王牌隊員尹新春,為獲得公宅購屋申請權,向飾演高中同學鄭伊賢的朴炯植求婚,新婚夫妻展開夢想新生活時,遇見醫療司令部中校韓泰錫(趙宇鎮 飾)有了驚人的轉變和發展,3人日前受訪,被問若像大樓住戶遭封鎖,會必備哪3樣求生物品?朴炯植率先回答「手機、充電器、水」。

 韓孝周一開始表明與「老公」類似、選擇「水、手機、陪伴的人」,朴炯植建議她要有武器,韓孝周帥氣回應「堅強的人類就是武器」、自信地拍著自己說:「武器已經配備在身上」,一旁的趙宇鎮出言提醒:「 顧及到妳(女藝人)的形象,帶本書如何?」、「手機有可能無法作用」,真誠的建議令韓孝周陷入長考,最後決定改成「水、人、手電筒」。

 2016年演出《鬼怪》孔劉身邊的秘書獲得大眾關注的趙宇鎮,擁有「最佳綠葉」的封號,這回飾演的角色掌握「狂人病」相關的祕密,他的回答除了水、火,還希望能帶「酒」一起避難,說不定會變得更幸福,「神回答」引來朴炯植讚嘆:「酒啊,突然覺得酒很好耶」,冷面笑匠趙宇鎮不忘聲明:「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喝醉喔」,幽默發言讓現場笑聲不斷。

  此外,韓孝周的角色是「吃貨」,現實生活中她也認為最享受的事情就是「吃」,與她有同樣想法的朴炯植邊碎念自己的答案被搶走,邊強調沒有任何事情比吃東西還幸福,韓孝周透露彼此不會詢問對方「吃飯沒」,因為都「太會吃」,趙宇鎮也表示:「(他們)真的很會吃」,和他們一起吃飯很愉快、看2人吃飯是種樂趣,聽得韓孝周開心說:「像在看吃播(直播吃飯過程)一樣吧。」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