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5 

國防焦點

陸軍專校懇親會 良善溝通凝聚向心
周校長期勉在校同學,唯有不斷充實自我,未來才能成為部隊中堅幹部。(陸軍專校提供)

記者謝沛宸/綜合報導

 陸軍專科學校日前舉行「110年全校懇親會」,由校長周少將主持,邀請眷屬共襄盛舉。活動首先由學生社團成果表演,展現學生的青春洋溢,另外官兵及教職員也參與趣味競賽,使懇親會增添樂趣;最後透過家長座談會,寶眷們深入了解子女在校生活情形與就學規劃,建立良善溝通管道。

 懇親活動中,學生社團表演備受矚目,吸引許多家長觀賞;其中「戰鼓隊」及「醒獅隊」代表學校歡迎嘉賓,讓觀眾深刻感受戰鼓的磅礴氣勢,以及醒獅隊的熱情洋溢。此外,接續熱音社等多項社團演出,展現學生青春活潑的一面,使家長放心學生在校生活與發展。

 周校長表示,為使眷屬更了解學生及官兵在營區的生活概況,在落實防疫前提下,辦理懇親會,讓寶眷走入校園,與子弟及隊職幹部互動;周校長期許每位學生及官兵在就學與服役期間,戮力完成各項課程與訓練,學校也將協助同學考取各項證照,無論將來志在何處,唯有不斷充實自我,未來才能成為部隊中堅幹部。

:::

PDF電子報紙